#「主內平安!」#視像會議 #相熟教牧同工協助

親愛的弟兄姊妹們,

「願賜平安的主隨時隨事親自給你們平安!願主常與你們眾人同在!」‭‭(帖撒羅尼迦後書‬ ‭3:16‬)

今天面對新疫情不停的轉變,搶口罩,搶廁紙,搶米糧等等,往往看見我們迷失及荒亂,在我們心靈中,更沒有帶來半點的平安……

除此之外,我們正常的教會生活也大受影響,團契及小組聚會已經暫時停止了,這也是可以理解的,因為,我們在盡可能的情況下,減少人與人之間被傳染的危險,但另一方面,沒有弟兄姊妹彼此問候,直接點來說,彼此沒有一起「呻」吓,信仰上,也容易中了那惡者的圈套,也沒有同行者在主內彼此鼓勵、警醒及同心禱告?

「你們不可停止聚會,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,倒要彼此勸勉,既知道 那日子臨近,就更當如此。」‭‭(希伯來書‬ ‭10:25)

感謝天父,有些弟兄姊妹,利用現今的科技,仍然堅持有小組時間,他們用了一些軟件,如Skype, Zoom等等作視像會議,聽說效果也十分好??(大家不妨參考以下Skype視像會議的設定步驟,既簡單又易用),我們在此鼓勵大家,也用一用你認識的科技或方法,嘗試堅持聖經的教導,和弟兄姊妹有小組或團契的時間,因為弟兄姊妹藉着彼此相交,在這疫情中,當中學習有什麼屬靈成長的地方,好讓我們彼此提醒、鼓勵及禱告?✝

最後,倘若大家或小組組員感到迷惘、憤怒、無助、孤單等等的不安情緒或實質面對生活困難的需要,請立即致電你們的得力網絡或相熟的教牧同工協助及支援,願上帝的平安與你們同在!

「耶和華說: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,不是降災禍的意念,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。」
‭‭(耶利米書‬ ‭29:11)

2020年佐道部
邵家鴻、梁葆君、謝立生部長敬上

Note:
Skype 程式免費版支持50人無限分鐘
Zoom 程式免費版支持100人40分鐘
WhatsApp call 支持4人無限分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