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學部

一個信徒齊齊學習真理、活潑健康成長的園地

兒童級 (0-12歲)

兒童主日學是生命培育的基礎。小孩子返主日學,就好像接受福音的種子撒在好土上,加上老師殷勤灌溉、悉心培育和給予適當空間,神的話語和被愛的感覺叫他們茁壯成長。正如箴言22:6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」讓我們同心培育神家的小幼苗,以基督的愛來教養他們,使他們在關愛中成長,成為基督的精兵。

青少年級 (13-23歲)

青少年成長小組及主日學,是專為中一至大學的學生而設,讓青少年透過課程中的活動、討論及專題講座,增加他們的投入感、並學習真理的熱誠,加上與導師在愉快的氣氛下談信仰,分享生活點滴,啟發他們主動去認識及實踐聖經真理。

成年級 (24歲或以上)

教會制訂了一套成年信徒培育的發展藍圖,讓各信徒能按照此藍圖接受培育,靈性得以成長,生命得以建立。為配合教會的使命和目標,並使培育計劃有效地推行,培育發展藍圖將從「人生五個最重要目標」 (5G) 為向度,建構五個系列的課程,期望每一位信徒都按著靈命的發展,得到適切的培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