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女部簡介

香港浸信教會女傳道會(本會稱「婦女部」)

婦女部異象宣言

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,並保持女傳道會優良質素,不斷提升團契功能,更勇於接受挑戰,突破更新。

女傳道會起源

婦女部(香港浸信會女傳道會)

美南浸信會的姊妹們認識到婦女不單要熱心助人,奉獻財物,服務社會,為主作見證,又要盡心教導下一代,更需要集中多人的力量去支持宣教士到各處廣傳福音,所以在1888年成立了女傳道會。自此以後,世界各處的浸信會都紛紛組織女傳道會,本會亦於1918年首先成立全港第一個女傳道會。

1963年教會設立了「婦女部」,而女傳道會之各團契及事工,亦包括在婦女部之事工中。

女傳道會長期標語

「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。」(哥林多前書3:9)

女傳道會宗旨

(1)傳道工作— 教導宣教觀念,教導宣教知識,

參加傳道工作,支持傳道工作,瞭解現代傳道實況

(2)個人靈修— 讀經,祈禱,敬拜

(3)家庭歸主— 領家人歸主,家庭禮拜

(4)管家職份— 奉獻金錢,光陰和才能

短片:「女傳道會宗旨」

女傳道會愛心備用金

本會婦女部設立了女傳道會愛心備用金,每年訂下目標,奉獻單位分別有香港浸信會女傳道會聯會經費、女傳道會聯會慕拉第事工、世界浸聯會婦女公禱日奉獻、香港浸信會神學院助學金、石澳福音堂婦女團契及泰北清萊永沐堂資助。今年感謝主增加了特別事工發展,讓疫情下可關懷有經濟困難的基層家庭,以基督的愛作出支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