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2日(二)晨禱會

宣讀經文

歌 羅 西 書 3:16-17
Chinese Union Version (Traditional)
16 當 用 各 樣 的 智 慧 , 把 基 督 的 道 理 豐 豐 富 富 的 存 在 心 裡 , ( 或 作 : 當 把 基 督 的 道 理 豐 豐 富 富 的 存 在 心 裡 , 以 各 樣 的 智 慧 ) , 用 詩 章 、 頌 詞 、 靈 歌 , 彼 此 教 導 , 互 相 勸 戒 , 心 被 恩 感 , 歌 頌 神 。
17 無 論 做 甚 麼 , 或 說 話 或 行 事 , 都 要 奉 主 耶 穌 的 名 , 藉 著 他 感 謝 父 神 。

默想經文

《傳道書3:11-13》
和合本2010 (和修) (神版)

11神造萬物,各按其時成為美好,又將永恆安放在世人心裏;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,人不能測透。
12我知道,人除了終身喜樂納福,沒有一件幸福的事。 13並且人人吃喝,在他的一切勞碌中享福,這也是神的賞賜。

神造萬物,每件事都有神的時間,無論我們處於甚麼階段,在神眼中都是最美。每個人在經歷這些生死哭笑時都是在磨練我們的生命。這個美好不是指每件事的狀況都很好,而是指每件事的發生對我們而言都是最好。不但如此,神將永生放在我們裡面,使我們有一個永恆的渴慕和感覺。這個永恆會使我們不斷往前追求,神這樣做,是為了叫我們不能參透祂的作為。人在磨練中,神給人一個永遠的心,使人不明白為何要發生這件事。其實這個不明白要帶來一個結果,就是讓人知道自己不能把握一切!不能自誇!

傳道者雖不明白這些東西,但他得出一個結論:
最好的人生態度~
終生喜樂行善。無論神帶領我們進入任何處境,我們都要喜樂,並要知道神要我們在當中受磨練;當我們在豐盛中,要知道是神所賜的,因為人人吃喝,在一切勞碌中享福,是神的恩典。當人能夠明白自己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神所賜,常常知足,為所擁有的東西感恩,卻不為所沒有的東西煩惱,就能享受其中的一切。因此我們要好好珍惜所擁有的,並為這一切感恩。

回應禱告和彼此代求

為自己禱告:
感謝神所賜的一切而滿足。

🙏🏻 教會週六祈禱會,願主聖靈感動各弟兄姊妹行參加禱告會,在神的殿裏同心合意禱告敬拜。

🙏🏻求主祝福教會和英語及普通話群體,牧師,傳道和同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