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27日(三)晨禱會

[宣讀經文]

‭‭啟示錄‬ ‭5‬:‭11‬-‭12

我又觀看,聽見了千千萬萬天使的聲音,他們都在寶座、活物和長老的四周, 大聲說: “被殺的羊羔是配得權能、豐富、智慧、力量、 尊貴、榮耀、頌讚的!”

[讚美感恩禱告]

[經文默想]

加拉太書‬ ‭2‬:‭20‬ ‭

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;現在活著的,不再是我,而是基督活在我裡面;如今在肉身中活著的我,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的;他愛我,為我捨己。

[思想]
1. 基督已經活在我𥚃面?
2. 我活著的生命顯示這是信主耶穌的生命?
3. 我們生命𥚃外一致,全因基督,全為基督?
4. 他是愛我!

【因祂活著】
因祂活著,我能面對明天,因祂活著,不再懼怕,我深知道,祂掌管明天,生命充滿了價值,只因祂活著。

[回應禱告及彼此代求]

  1. 十字架上的主,是血流披面的主,他向我們伸出的是有釘痕的手!我們的主,你真的很愛我們,幫助我們也能如此愛你。
  2. 3月29及30兩天,監獄事工小組會進到石壁監獄進行兩天共九場的佈道聚會,連同鄧樂生牧師每日有18位弟兄姊妹參與,求主使用整個程序,讓鄧牧師的信息及參與的弟兄姊妹,把主的愛及福音帶給囚友及在場的懲教署人員,神的恩典及榮耀在石壁監獄彰顯。

[特別報告]
本周五(29/3)是全年唯一在公眾假期仍有的網上晨禱會,我們一起記念神的愛和耶穌的死,為我們犧牲生命釘身十字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