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時段 (2024 Apr-Jun)

332-40 四福音書選讀:《馬太福音》(二)

簡介:《馬太福音》是新約和舊約之間的橋樑,它將舊約中有關基督的預言和新約中耶穌的生平連貫起來。馬太將這福音的內涵具體且有次序的呈現出來,讓歷世歷代所有願跟隨耶穌的人,更清楚自己應該如何活在所處的世代和社會中,成為天國在當世代的見證人。本課程旨在用三個季度時間深入查考《馬太福音》。誠邀你成為我們當中一份子,一起走進文本中品嘗它所承載的「福音」。

課程要求:本課程備有「課前預習」資料,鼓勵參加者在上課前先作有關經文閱讀,在上課時分享研經心得和生命實踐,彼此激勵。

時間周六(下午4:00-5:30)
日期4月13日-6月29日
課室Zoom
教師容顯懷弟兄

331 重新認識舊約(二)

簡介:保羅說舊約是為了教導和鼓勵教會而寫的(羅馬書15:4和哥林多前書10:10)。本課程旨在幫助學員理解舊約的信息和相關性,從而體驗並重拾透過舊約認識神的興奮。

課程要求:學員應對舊約經卷有所認識,並已完成閱讀舊約經卷。學員需要在課堂前閱讀當天A Survey of the Old Testament By Andrew Hill and John Walton的章節、速讀相關的舊約書卷及預備導引問題的答案。

時間周六(下午4:00-5:30)
日期4月6日-6月29日
課室恩典樓501室
教師黃黃幸怡會佐、陳振國弟兄

331-20 詩歌智慧書選讀:《箴言》(下)

簡介:在漫漫的人生路, 願意我們用更多的時間去細讀智者的言語, 讓我們與智者同行。 細看箴言中的智慧。

時間周六 (下午4:00-5:30)
日期4月6日至6月29日
課室1102室
教師關黃偉美傳道
課程要求每堂先看書並於課堂參與討論

課本:箴言(一~十五章)—邁向智慧之路(附研習本),作者:謝慧兒博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