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靈修札記:預苦期篇

在中國的字詞中,一個人為著國家而犠牲稱「殤」。是的,耶穌的犠牲就是為萬國萬民而亡。可是祂沒有在致死的犧牲停頓,死亡只是為祂為永恆的真福帶來一條勝利的疤痕,萬民也因祂的復生而重得盼望,祂就是我們得療治的來源。在以賽亞書 53章5節提醒我們:「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,為我們的罪孽壓傷。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,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。」願我們在這預苦期體會,耶穌堅定的向我們說:「我就是」,使我們能相信祂,並被祂接管生命。

2023年2月22日聖灰日,是預苦期的開始,直到4月9日復活節期間,我們會藉講壇及札記與大家認識心中的黑暗,同覓真光。周一至周六札記會有一些經文上的演繹,周日則透過一段禱告,帶領大家預備心靈,並預備自己在崇拜中領受更多。但是,每天的札記會留下一頁空白,期望大家的心靈多逗留,藉每天經文抄寫來歡迎聖言進一步刻畫己心。我們也邀請幾位弟兄姊妹也藉書法與我們一起抄寫聖言。

願在主恩的幫助下,眾信徒能在靈內復活。可是,相信的路需要許多勇氣,就願耶穌陪同你和我一起步步更近光,以主為念。

電子書 (上冊)

電子書 (下冊)

聆聽版

每日內容: